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朝阳满天下

朝阳满天下

 

【狂飙乙女】当你作为他的软肋被害

🙏人物可能掌控不是可能会很很很OOC


🙏本篇涉及:李响   唐小虎  


🙏彩蛋: 杨健   张彪


🙏推荐BGM:“我用什么把你留住”、“马”




李响

你和李响结婚已经将近八年了,你们还有一个儿子叫李回。你们没有所谓的七年之痒,吵架也是鲜少有的。


你知道李响的工作很危险,甚至还会涉及到家人,所以你很少会跟别人说起李响是干什么的。

那天你带着李回在家里玩,但一阵敲门声突然响起,你嘘声让李回躲回了房间,然后轻悄悄的走到门口查看来人。


还不等你看清,门就被大力踹开,你被冲击力撞到地上,不等你反应一群人就给你套上了头套将你带走。


李响那天本来准备前往案件的另一个地方进行调查,但李回的一个电话让他瞬间警觉,接着警队的一条消息让他顿感不好一脚油门就回到了家里。


他在房间里找到了李回,但没有一点你的踪迹。他打给了警队让他们马上调查这件事,但这附近最关键的监控却坏了。


他们找了两天都没找到人,但一条寄到警局的视频,让他们有了新的发现。


视频中,你被绑在长桌上蒙上了眼睛。李响他们这次主要抓捕对象就站在摄像机前。


“李队长,我劝你们还是别再追着我们不放了,你们不可能抓到我的。但我知道你的特性,不见棺材不落泪嘛”


说完那人拿起了电锯,所有人顿感不妙,视频中的你突然说话了。


“李响!保护好儿子!”


说完,整个视频就只有你的吼声和电锯的声音,还有整个屏幕的鲜血。坐在屏幕前看着这一切的李响红了眼眶将视频暂停。


大家都不敢说话,等着李响发话。李响努力控制好情绪,大步朝门外走去


“这次认真查,绝对要抓住他!”


最后,三天就抓住了那个人。李响也找到了你,被保存在冰箱里,面容还跟之前一样的你。


几年后的李响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想的也是你,他不觉得自己死的不值。


他扳倒了赵立东,也能和你和他爸团聚了,李回给了安欣抚养,这也算一个好结局吧。


唐小虎

你是唐小虎自旧厂街就喜欢很久的人,可以说是他的初恋,他爱你以至于后来他位高权重身边有许多莺莺燕燕想高攀他,他也只爱你。


这么多年你们有过孩子,但是没保住,你的身子骨差,所以他后来一直在给你调养着身子,因为你怕疼,所以他不再和你说要孩子的事。


你知道他最近在忙着打理白金瀚的事,他经常夜不归宿,但也会和你打电话报备。虽然你很想去找他,但他和你说说那些事都太危险,你会受伤。


他的仇家很多,他提议让他的手下在房子周围保护你,但你拒绝了,你不想自己的生活暴露在别人眼前。


你很喜欢晚上出门去超市买吃的,唐小虎和你说过,你要是想吃直接告诉他,他会让人给买,但你说出去逛超市也算是消消食散散步,在家太无聊了。


你听说今天过年超市有促销,早早的就吃完饭去了超市。买完走出门的那一刻,你有些心累,买了太多提不动了...正当你准备打电话给家里的阿姨打电话时,你被人捂住口鼻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时你发现你被锁在狭小的箱子里,你根本动不了。狭小封闭的空间让你喘不过一口气,你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窒息了。而一旁的小洞让你好似找到了希望。


你朝外面看去,四周只有几颗稀疏的树,和坚硬的石头。突然一只眼睛与你对视,你吓的缩了回去。


”姑娘,对不住了,谁让你嫁了这么个老公。“


接着箱子被推动了,你拼命的踹着箱子盖,但丝毫没有任何作用。突然你失去重力,箱子一旁的小洞开始渗进水来。


你顿时哭了出来,不要命的踹着箱子盖,但最后,海水慢慢没过你的你的鼻子,你在绝望中失去了生命。


唐小虎从手下口中听到这个消息时,瞳孔一阵,猛地站起身却腿软差点摔倒。


”她人呢?“

”我们...还没有找到“


唐小虎平复了自己的情绪,颤抖着声音让手下去找杀害你的人。


杀你的人最后找到了,唐小虎每天换着法的折磨他,最后无麻将他开膛破肚拿去喂了狗。但你的尸体并没有找到,打捞了十天,该找的都找了,就是没有。


后来的唐小虎,变得更加冷漠。他不再去白金瀚应酬,对送来的莺莺燕燕一概送手下。


每天做的最多的事就是去你去过的地方,把你习惯晚上逛超市的习惯都学了去。连唐小龙都不禁调侃他中年丧偶,但多的也是对你的惋惜。



朝阳满天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朝阳满天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