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满天下

我爱我的老公们🤤

【东华司命】成亲之事,不是儿戏‘ 3 ’

开了个新坑,不知道能填不填的完,我尽量啊,因为我比较懒……


大家还是要注意啊,带好你的口罩,不要感染病毒,不然怎么看我的文呢?●︿●


大概是一个狗血的剧情,东华帝君有点那啥(大家都知道啊)


很ooc,有私设女生代替凤九,很绿茶的那种:-O


这个文……又有我!东华司命在哪,我就在哪,我还是个男的,因为我是个女的,这辈子不能成男的就在虚拟世界里做吧(~O~)

―――――――――――――――――――――――――

“帝君娘娘您回来了”一位年迈的老嬷嬷身后跟着几位宫女,不知为何他们很高兴,像是有什么他们很喜欢的东西一样“嗯,起来吧”司命没有多管直接进了屋子里换掉了喜服穿上了蓝白色的景色便服


司命走到东华帝君屋前就听见了里边传来了嬉笑的声音,司命直接推门而入,眼前的一幕让司命很是惊讶,两人卿卿我我腻歪在一起,让人觉得他们两人才是最般配的,而东华帝君与阑梦见司命进来后一愣“你来做什么?”东华帝君看都不看的问司命“我现在是东华你的妻子了,为何不能来这看看?”司命看着蝴蝶姬阑梦就觉得这个女子必定会让自己以后的日子不好过


“我想休就可以把司命你休了,我看,司命你还是好好儿的做好这个帝君娘娘的位子吧――”东华帝君喝了一口酒,毫不在意司命心里是怎么样的,司命很难过,可又能怎么办“东华,没事的,帝君娘娘来了就来了吧,也没什么”蝴蝶姬讨好的对东华帝君说,反倒蝴蝶姬的这一举动让司命很厌恶,立刻就要走“怎么,刚准许你可以待在这,又想走了?”东华帝君抬眸,司命回头看了看两人心中又苦涩了起来什么都没说就离开了


司命看着门外热闹的人群,比自己成婚时还要高兴,说还要高兴其实那天司命成亲真正为司命高兴的也不过白真夫夫了,“看来大家……好像都喜欢蝴蝶姬啊”司命笑着又哭着“我原来什么都不是啊”


等到了拜堂时,司命跟白冥一起站在两旁,司命看见了,他看见东华帝君笑了,笑得很开心,这才是真正拜堂的样子,喜庆热闹高兴都说的是东华帝君和阑梦吧“东华帝君也真的是,才娶了小星君你还没过几日竟然就去了这蝴蝶姬”白冥知道司命很伤心,但却不知道怎么安慰就只能说说闲话了“没事,东华帝君想娶多少个,我都没意见”司命不在看东华帝君而是低着头‘这就证明了,东华帝君说的是真的,司命只要做好自己的正宫娘娘位置,其他的就不要多管’


到了傍晚,司命一个人在屋里喝闷酒,脑子里全是‘为什么大家能么高兴’,‘为什么每一个人在乎我’,‘为什么东华帝君不喜欢我’,‘我为什么要嫁给东华帝君’…就这样司命一个晚上喝了一晚上的酒哭了一个晚上想了一个晚上,谁能知道司命的苦呢?



评论 ( 8 )
热度 ( 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阳满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