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满天下

我爱我的老公们🤤

【叶钊】老夫老妻

大半夜码文是真的累,所以有什么不好地方,ooc的地方,都赖我,实在是太累了


不喜勿喷,小学生文笔


男男可结婚


第一次写,可能会很那个👉ooc


―――――――――――――――――――――――――

自叶问的前妻子张永成去世后,叶问没有让自己的孩子叶准和叶正缺失母爱,但,这个母爱,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因为叶问跟李钊在一起,而李钊没事做就只能照顾照顾好两个孩子,但因为两个孩子很调皮,有时候还比谁的咏春拳更厉害,让李钊着实有些疲惫


“叶准叶正起床了,该吃饭了”李钊摘下围裙,等了一会,叹了口气,走到了两个孩子的房间门口“不要让我说第二遍哦,不然――”两个孩子听到这立马从床上窜了起来穿好衣服“知道了!阿爹”李钊笑了,看了看后面的房间,轻轻的打开门进去“叶师傅,问哥?起来了”李钊喊了喊没人回应“阿钊”李钊被吓到了,“问,问哥”李钊转过身“等等我,我去去就来,快去吃饭吧”叶问用温柔的语气说着“要穿好衣服,别着凉了”叶问帮李钊扣好了衣服上没扣到的扣子


“阿爹再见!”两个孩子跟李钊道别后就进了学校里而李钊也终于可以放松放松了,锤了锤自己的背准备回家时看见旁边有卖包子的,就买了了几个回去,那老板也很是对李钊尊敬,可能是因为跟叶问最近吧


李钊回到家后,一上午的疲劳都在这一刻释放,屋子里没有人只有李钊所以有一片祥和的感觉,‘扣扣扣――’突然传来了门铃声,李钊急忙去开门“叶嫂”是张天志“不用这么叫我,请问有什么事吗?”李钊勉强挤出一个笑“不知道可不可以今晚孩子们放学后让张峰那小子来这先待会过会就会来接他”李钊笑了笑“当然可以,没问题”“那我就先走了”李钊关上门,这一天天的果然不能消停会儿


李钊考虑到晚上张峰要来就准备出去买点菜,可这一刚出门就碰到了叶问“问哥”叶问看了看李钊“阿钊这是要去哪?”李钊觉得有点尴尬“出去买点菜,今晚张峰那孩子来我们这”“我陪你去”李钊有些愣住了“好,好”买菜的时候,叶问就跟在李钊后面什么话也不说就一个劲儿的帮李钊提东西“问哥,要不给我我帮你拿点,不然你太累了”李钊说着要上手“没事,不碍事,我来就好”李钊看了看叶问只能允许了


“对了,问哥,这是我买的包子,可能有些凉了,知道你们习武的人营养得跟上”李钊把包子拿给叶问“啊,谢谢”两个人坐在沙发上不知道聊些什么,空气中突然一片寂静,直到李钊发话“问哥,带我去武馆看看吧”叶问刚好吃完包子“好”


到了武馆后,叶问的徒弟们一看见叶问和李钊来了,立刻排列好队伍停下练习“叶师傅叶师母”李钊听见武馆的人这么一说老脸一下红了,叶问看见后笑了笑拉上了李钊的手,叶问的手因为常年练习武术所以有很多茧子,有点割人但却让人很有安全感“你们继续,让你们师母好好看看”叶问看着徒弟们笑了笑


徒弟们听叶问这么一说果然更用功的练习,可李钊根本没看进去,李钊一直在回想着叶问还有徒弟们说的那句“师母”,“喝点水吧,阿钊”李钊迟钝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接过叶问给的水“我知道你一时间适应不了大家叫你师母,阿钊你也别太在意啊”


李钊看了看时间“我该去接孩子们了,等会记得早点回家吃饭”李钊说完就走了,徒弟们的视线就跟着李钊走,叶问笑了“好了,你们师母走了,继续练啊”一个徒弟发话“师傅,师母什么时候再来啊”叶问点了根烟“下次,下次”


“阿爹!”两个人孩子一放学就跑到李钊怀里抱着李钊“张峰呢?”李钊看了看人群里就是没看见张峰“他在那!”叶准指了指那个孤独的背影“你们在这不要走,阿爹等会就来”李钊走过去“张峰,你怎么了,这么不高兴”李钊蹲下看着张峰一脸的忧愁“我在学校里被人骂了,钊叔”李钊一看这孩子说着就要哭声音还越来越小急忙安慰着“没事的,只要你不理他们时间一久他们就不会再说你了,好了好了跟钊叔先走吧”李钊带着三个孩子回了家


“你们先玩儿会啊,等会就可以吃饭了”李钊系上围裙煮饭,在煮饭的时候门被人打开了,李钊一看原来是叶问“问哥你回来啦”李钊依旧忙着手里的活“我来帮你”两个人合作一会饭就好了,吃完饭后李钊给三个孩子一个人一颗糖就让他们玩儿去了,李钊伸了伸腰准备洗完“阿钊,我来”叶问一下子就抢着李钊去洗碗,李钊也是措不及防陪着孩子们去玩了


‘扣扣扣――’李钊看向门,叶问去开的门“叶师傅”张天志往屋里看了看“张峰,我们该走了”张天志说完在张峰收拾书包时跟叶问聊了两句有说有笑,这一幕却被李钊看见了,张天志两人走了后,李钊假装去给植物浇水修剪修剪植物“阿钊,阿钊?”叶问喊了几声李钊都没回,只能走到阳台上去


“阿钊,你怎么了?”李钊没回叶问的话,叶问想了想‘难道阿钊是吃了我的醋吗?’将信将疑叶问问了“阿钊,你是不是吃醋了?”李钊听到这句话看向叶问“谁吃醋了,我才没吃醋”叶问见李钊死不承认一把抱起李钊到沙发上“到底吃没吃醋?”李钊脸一红治好屈服“我就是吃醋了那又怎么样”叶问看着李钊这种像撒娇的表情就忍不住亲了上去,李钊一愣也迎合上去


“你们都吃好了,也该我吃了,阿钊”


           


           💐今天又是不平凡的一天呢💐


       各位客观, 欢迎下次光临“凤溪茶庄”

评论 ( 8 )
热度 ( 67 )

© 朝阳满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