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满天下

我爱我的老公们🤤

【于司】宝贝儿,不可以离开我~(4)完结

好久没更这个于司了,突然感觉有点手生,写的不好大家体谅一下我啦!谢谢💐💐


谢谢那些还在看着这个系列的各位!💐💐非常谢谢@葡萄琉璃糖 你!一只支持着我y^O^y


私设很多,很ooc,不喜误入


―――――――――――――――――――――――――

“你要知道,我很爱你司乔”于飞抱住司乔一只手在背上一只手在脖子后面,于飞像在安慰小孩子一样抚摸着司乔“爱你爱到――无药可救”于飞松开了司乔,但这也是这是司乔最后听到的一句话,“于飞……你,你打了什么东西给我!”司乔按着自己的脖子,脑袋逐渐昏昏沉沉的感觉,可脑袋却开始异常的剧痛“哈哈,宝贝儿,这就是让我变得如此深爱你的东西啊”于飞又抱上了司乔


“你……你这是犯法!于飞,你需要接受治疗――”司乔因为药剂的关系晕过去了,“宝贝儿,也让你深深的爱上我吧”于飞意味深长的笑了


当司乔再次醒来时,司乔来到了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像是荒废的地下什么东西的,而这里的摆设却像医院医生做手术的地方“额……唔!”司乔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被束缚在了手术床上动弹不得,使劲想拽开也无济于事,紧接着司乔的头又开始疼了起来“额,啊!好痛――”司乔努力忍着不叫出声但疼痛过于强大还是忍不住叫了出来“于飞……于飞!”


司乔觉得自己在这个地方,肯定跟于飞扯不了关系,所以司乔就拼命的叫着于飞,希望这样于飞会出来“宝贝儿,这么兴奋啊”于飞从黑暗的地方走了出来,有跟儿的鞋子踩在地上发出‘哒,哒,哒’的声音让人莫名觉得危险逼近


“于飞,给我松开!”司乔很迫切的想要逃离这里“司乔,这是为了你好,你的身体里有不干净的东西,我只能这么做了”于飞看起来一副什么都不知道样子“于飞你要去看精神科,你神经有问题!”司乔知道了,于飞可能是因为神经毒素的原因而造成了于飞的精神分裂


“我有问题吗?我觉得,我很好啊”于飞看着司乔慎人的笑了笑“额……”司乔咽了烟唾沫,这时于飞走了过来,“司乔,现在由我来为你治疗”于飞全副武装拿着手术刀“不,不要,于飞!”司乔很惊恐“哈哈!你逃不掉的,我们两个――要永远在一起!”


等到医院的人再见到于飞司乔两人的时候,于飞和司乔就像一对情侣一样,到哪都一起,虽然于飞还是很奇怪,这都没什么医院的人都接受得了,可莫沫知道,司乔不可能会这样轻易的就接受了于飞,“司乔,你和于飞最近怎么了?这么快就在一起了?”莫沫走上前悄悄的跟司乔说着“没怎么,就顺其自然在一起咯”司乔笑了笑,离开了


其实――司乔的神经也不对了,那天发生了什么,也只有于飞知道,想知道吗?其实只有几个字“于飞用点击刺激了司乔的脑神经”


     嘘――各位客观,欢迎下次光临“凤溪茶庄”

评论 ( 4 )
热度 ( 45 )

© 朝阳满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