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满天下

偏我来时不逢春

【贤香】老秦!给你个脑婆要不要!

来自于@月下江 小可爱的粉丝福利点梗!


原梗如下:那个一个贤香的梗想了好久了,就是孟哥其实是用九香把老秦勾搭来七队的……


各位注意身体呀,不要感染了哦


小学生文笔!不喜误入!很ooc!


―――――――――――――――――――――――――

众所周知,德云社爷们多,这一久了,人一多了,爷们跟爷们搭档的时间久了就容易出大事,这不,昨儿日刚来了位霄字科的秦霄贤,诶,这人啊刚来没拜师没固定搭档,就只能稀里八凑,随便给请了假有事的爷们替替


诶,有队长就动心了,看这秦霄贤啊还不错,一大傻子(不是),就怎么的呢?都知道,自古难过美人关,就使了出美人计,不过这美人啊,还不是大家所想的那种,想听?请坐下来让我细说


“请欣赏接下来的相声,表演者:秦霄贤  孙九香”主持人说完秦霄贤跟孙九香就上台了,一上台台下的观众就兴奋起来,秦霄贤看着这群lnm(不是!)在台下不知道兴奋啥就一脸茫然的像个小孩一样看着观众们,“你们嘎啥尼?”台下的观众一听立马鹅鹅鹅的大笑了起来,一个观众就说了“大傻子!”一旁的孙九香一听跟观众们一起笑了


秦霄贤一听,立马怼过去“我不傻!我不傻!九香他欺负你娘们!”秦霄贤立马抱住孙九香的胳膊,秦霄贤一上来孙九香就往后走,观众看着台上的俩人,感觉九香在欲擒故纵似的,有个小朋友就说了“亲一个!”两个人看向那个小朋友然后相视一笑,跟俩大傻子似的(不是!)


过了会两人平息了下来,做自我介绍“我想问一下有人认识我吗?”秦霄贤的低音炮让底下的lnm都把持不住“不认识!”秦霄贤一听有露出了那个一脸蒙蔽的表情然后又看向了孙九香“看我也没用!”孙九香笑着“我呢,叫秦霄贤,这是我的搭档孙九香”两人介绍完后就开始了今天的表演,但今天的观众看出了秦霄贤的不一样


不一样在哪?当然是!“老秦爱摸九香的胸!”


秦霄贤也很奇怪,今天的这群lnm们怎么了,当他手放在孙九香的胸口上的时候一个个那个眼睛瞪得贼大,一个个都像如饥似渴的狼似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秦霄贤能干嘛?啥也不能干――


下了台后,秦霄贤就粘着孙九香“你怎么一只跟着我啊,秦霄贤”孙九香不耐烦了,秦霄贤有些尴尬“就,就是觉得哥你身上舒服,想抱抱……”孙九香一听,笑了起来“可明天我搭档就回来了”秦霄贤一听,有些委屈失落,就走开了,孙九香偷偷笑了一下就回家了


第二天孙九香来的时候孟鹤堂跟他说,“昨天秦霄贤来问我你是哪个队的,我说了七队的,然后我问他要干嘛,那小子上开就一句,我要进你的队,九香,谢谢了啊”“没事儿,都那么多年交情了”


表演之前孙九香就跟秦霄贤说自己搭档今天又没来能不能让秦霄贤跟他搭一下,那秦霄贤立马笑开了花,其实啊孙九香他没有搭档,那是为了骗秦霄贤进队才这么说的


过了一天,孙九香就跟秦霄贤说了“要不旋儿,我们两个搭吧,做搭档”秦霄贤一听愣住了“你不愿意?”秦霄贤立马露出了那真挚的眼神“愿意愿意愿意愿意!我当然愿意哥”


之后大家都懂了吧,秦霄贤跟孙九香不久就在一起了,那秦霄贤也每天都是像没腿一样挂在孙九香身上的,七队的人每天眼睛都要瞎一会,但这孟鹤堂和周九良不一样,他俩就像早就预料到一般每天也不会瞎眼睛,谁叫他俩也在一起了呢?


        各位客观,欢迎下次光临“凤溪茶庄”




评论 ( 2 )
热度 ( 19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阳满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